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»

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第一天上部落格

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研究怎么设计我的部落格,研究来研究去还是一样,一个字'不会'== O(∩_∩)O哈哈~结果就去问朋友,现在终于忙完了也设计的差不多了,嘻嘻....好了,现在我就为大家自我介绍,嗯...大家可以叫我anderson,今年17岁...我呢,热爱跳舞和唱歌,偶尔下下厨,但下厨是我而外的兴趣,哈哈=P...暂时先介绍到这里吧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