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»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头疼....

啊!!!今天我的头真的很痛,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,pendidikan seni projek,pendidikan moral projek,还有国语的功课一大堆,哎>.<....真的很累很累,今天回到家本来想休休息,哪知道一进房间就看到了我姐和他的两只小瓜竟然已经在我床上了==...他们醒后我偷偷睡了一下,结果醒了后头疼的要命 =( 哎...问世间事情为何物?只叫人累的要命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