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»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爱❤...

爱?...爱着一个人真的很难...
爱?...等待一个人真的很难...
爱?...放弃一个人真的很难...


不管有多难我都会一直等待我心中的 '她' ...虽然眼前已经没机会了,但我还是愿意的等待,等到 '她' 找到自己的幸福为止...现在我只想默默的爱着 '她' ,就像 '她' 说的分隔两地的谈恋爱真的很辛苦...是,真的很辛苦,需要对方的时候却不在身边,那是真的会很辛苦很伤心的,所以我现在宁愿不和 '她' 相爱,因为我不想 '她' 辛苦难过,我只想 '她' 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,想要让 '她' 过着自由的生活,现在我只想 '她' 能找到自己的快乐...如果真的非要我现在放弃 '她' 真的真的很难,我只想默默的爱着他...
我想在这里告诉我心中的 '她' ....
我爱你~真的真的很爱你~
你一定要快乐哦~ =')❤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