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»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歌唱♫♥♫

今天练歌练到好像对自己没有信心似的...
我很怕很怕...
因为那是我一生的梦想...
也是我的第一...
我真的很怕失去它='(...
我也很久没上舞台表演了...
不知该怎么办o(>﹏<)o
就在那时刻我突然想到...
Lester 林鸿恩...
他是美里的歌手...
上几次比赛的时候有遇过他...
他现在好红哦...
所以我想到...
竟然他也是从辛苦,努力才撑到今天的...
他能做的我也应该能做得到...
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要努力!!!
我已经放了两次歌赛了...
这一次我不会放的!!!
下一场的歌赛等我吧!!!
我一定会在舞台出现的!!!
谢谢你~林鸿恩~
谢谢你让我找回自信=)

加油~!!♫ 加油~!!♫

~完毕~


0 评论: